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楼市消费信心正在增强 工行1月份房贷井喷

  记者昨日从工商银行总行获悉,该行今年1月份的个人住房贷款出现井喷之势,单月增加量达到去年全年增量的1/5。

  工行相关人士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今年1月份,该行个人贷款新增近160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新增132亿元。
此外,1月份工行牡丹卡刷卡消费额达84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工行认为,这些数据从侧面说明居民的消费信心开始增强。

  银率网分析师表示,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网公布的数据,今年1月份北京存量房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激增263.4%,商用房、办公用房和车位等非住宅类房地产成交量也有大幅的增加。但是,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成交量在1月份出现小幅萎缩。银率网分析师指出,必须看到,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建立在之前相对惨淡的基础上,购房者持币观望的心态尚待缓解。

  除个人消费贷款之外,在国家“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大背景下,工行的其他贷款也出现迅猛增长。该行1月份各项贷款(不含票据融资)增加1171亿元,其中项目贷款增加693亿元,主要支持电网、铁路、核电和公路等领域的国家重点项目建设。

  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目前尚未正式发布1月份的新增贷款数字。但相关人士称,建行1月份新增贷款接近2500亿元,农行和中行的增量在1000亿元左右。春节期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曾透露,今年1月份的前20天,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贷款达到9000亿元,单月增幅有望创出新高。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