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乌克兰议会:去年俄乌中断供气谈判的责任在乌方

  中新网2月6日电俄新网消息,2008年年底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谈判被中断的责任方是乌克兰。这是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调查供气协议签署细节临时委员会主席因娜·博戈斯洛夫斯卡娅6日在宣读初步调查报告时做出的表示。


  2008年年底,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几近达成供气协议的签署,但在元旦前谈判突然被中断。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奥列格·杜比纳没签协议的情况下收到命令返回基辅。最终俄乌供气协议是在2009年1月19日获得签署。

  博戈斯洛夫斯卡娅说:“已查明,这是一起为了中断合同并挑起天然气冲突,而由乌克兰方面有预谋的行动。我们将向总检察院投诉争取进行刑事立案。”

  她还表示,签署的天然气合同不利于乌克兰,这是“被叛国家利益的行为”。她还指出,调查委员会还查明乌克兰并没有偷窃俄罗斯天然气。

  她说:“我们无法证实乌克兰有偷气的行为。乌克兰从管线中提取了5200万立方米俄天然气,但马上就返回了这部分天然气。”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