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美国救市 > 奥巴马新政刺激经济

美国参议院为缩水版经济振兴方案进行辩论

  中新网2月8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美国国会尽快批准巨额刺激经济法案,他表示实施这个经济振兴方案“绝对必要”。

  美国参议院周六(7日)对数额有所删减的“缩水版”刺激经济法案进行了辩论。


  为了挽救美国经济,民主党参议员同意支持删减后的总额为7800亿美元的刺激经济方案,而非原先总值为9000亿美元的开支方案。

  奥巴马总统称赞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温和派代表在妥协后达成了协议。

  美国参议院预计将在下周投票表决这个刺激经济法案。

  民主党参议员们周五表示,他们已针对7800亿美元的开支和减税措施达成协议。

  不过,大多数共和党议员表示他们将反对这个法案,因为大多数的开支是不必要的,而且它将给美国的下一代带来很多的欠债负担。

  奥巴马总统表示,这个法案的规模是正确的,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他说,“如果我们不迅速行动起来实施这个方案,我们的经济危机就会变成一个全国灾难。”

  参议院多党派领袖里德说,他认为民主党的58名议员能够获得足够的共和党议员支持,让这个法案获得通过。

  为了获得参议院投票通过所必须的60张支持票,民主党得说服两位共和党参议员投票支持这个法案。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