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 > 第九届亚布力年会独家视点

盖如垠:黑龙江09经济增长力争达到11%

  2009中国企业家论坛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大变局时代下的中国企业。在论坛开幕式上,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盖如垠发表了开幕致辞。

  盖如垠表示,黑龙江是全国资源最丰富的一个省,它的国土面积是46万平方公里,国土排在第五位,虽然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黑龙江都是青山绿水。

他表示,黑龙江省的石油、煤炭、林业,特别是粮食产量,现在在全国来说河南是第一,黑龙江是第二,黑龙江一定要达到全国最高的产量,农副产品、黑土地,特别是去年遇到了乳业方面的麻烦,但是黑龙江的乳业应该说质量是非常好的,在全国的信誉也是很高的。盖如垠认为,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国的企业家在黑龙江举办的论坛,一方面要考虑世界形势和全国的形势,同时也热切地期望企业家对黑龙江的发展表示关注,参与到我们黑龙江的经济社会建设当中来。

  盖如垠表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黑龙江省提出了全力打造八大经济区和实施十大工程,主要是围绕着应对金融危机,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特别是在产业结构调整上立下新的战略举措。黑龙江计划在2009年实现增长目标11%,为国家的经济增长作出贡献,也同时为黑龙江全省人民谋新的福祉。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7224。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如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