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 > 第九届亚布力年会独家视点

李小加:美国用钱堆积起来的所有资产债务必须减掉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李小加

    搜狐财经讯 2009年2月8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大变局时代下的中国企业”。开幕式主题论坛环节中,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李小加先生认为,大家现在应该搞清楚应该关心什么,在意什么。天天都在不断的报道美国银行又不行了,转眼间,一个银行有上千亿的资本市值掉到今天如此之地步,到底是怎么样?

  李小加表示,到底奥巴马政府能不能实施8000亿的经济刺激方案,下一步资本灾难会怎么样,其实很简单。

把美国比喻成一个一个正常人,这个人吃了20年的快餐和激素,从200磅长到了500磅,这种巨大无比的人,一定会完蛋,一定要生病,必须经过大规模的减肥,大规模的瘦身,最后一定要恢复到200镑,才能健康。300镑要减出去。300镑是什么?这都是钱堆积起来的所有资产债务。只有彻底去掉后,才能再废墟上重生。

  李小加表示堵不如放。或许用泄的方法,像雷曼倒闭那样用激进的办法,或许再苦苦撑20年,或许是慢慢减肥。但是瘦身是必须的。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22。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李小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