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 > 第九届亚布力年会独家视点

范勇宏:08年中国财富至少下跌了65%

  

    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

    搜狐财经讯 “过去一年,对于金融业的影响非常大,中国财富至少下跌了65%”。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2月8日在中国企业家第九届亚布力年会上透露这一数据。

  范勇宏表示,过去一年,对于金融业的影响非常大,去年一年,全球的81个交易口只有1个交易口指数是上升的,80个是下降的,平均全球指数下降42.7%,也就是43%。

那么全球的财富从2007年底开始是62.7万亿美金,下降到去年底的31.3万亿,下降了50%,所以去年全球对于投资者应该说是非常悲观的一年,中国的市场也不例外,中国也至少下跌了65%,所以中国的投资者,包括中国的基金业也受到了重大的影响。

  未来怎么看?范勇宏表示,预测未来是很难的。去年在论坛搞了一个活动,大家猜8000点,他称都是错误的。他觉得资本市场应该是一个晴雨表,对现在的经济各个方面的情况应该做充分的反映。今年前20天,银行信贷投放了9000亿,他预计1月份,实际能够放贷的是12-16亿,去年全年的实际放贷量是4.9万亿。预计2009年差不多是9万亿,这能够改变人们的预期。他看法就是,一季度是不是未来持续性,现在还不好说。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046。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勇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