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 > 张培刚奖最新消息

吴敬琏等经济学家获张培刚奖

  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吴敬琏等6名知名经济学家获奖。同时,吴敬琏等一流的经济学家,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经济情况“会诊”。

  张培刚作为中国老一辈的经济学家,有“发展经济学奠基人”之称。

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哈佛大学校长和哈佛出版社主编都发来贺电,称张培刚当年发表的论文是哈佛出版的影响最深远的作品之一。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林毅夫等三人获得第一届张培刚奖。第二届张培刚奖昨天上午颁发,谭崇台、吴敬琏、刘遵义、蔡昉、姚洋、胡必亮等学者的六篇著作获得此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敬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