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中国电信手机上网资费创新低

  电信运营商调低手机上网费用的趋势更加深入,中国电信相关人士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部分省市如江苏电信将施行CDMA手机上网一天1元的政策,流量基本无限制。

  江苏电信内部人士表示,未来将针对CDMA手机用户推出每天1元的手机上网业务,流量上限是1G,但这就相当于无限制上网,因为目前一天24小时收看手机电视的流量也不会达到1G。

  在具体细节确定后,江苏电信会开始利用短信等市场渠道通知用户。但该业务只限于手机上网,并不包括数据卡无线上网。此举将创造手机上网资费新低。

  事实上,今年1月,中国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大幅降低手机上网资费,20元GPRS标准资费的流量从50M提高到150M,每月5元套餐流量则从10M提高到30M。随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都施行了这一资费标准。

  3G门户网市场总监曹明表示,3G牌照下发后,移动运营商从两家变成三家,再加上广电手机电视等数据服务的参与,竞争加剧之后,上网资费下调是必然趋势。对于运营商来说,培育用户手机上网的习惯成为3G网络建成前夕的重大战略。

  用手机看一部1小时的电影使用的流量为15M左右,按照中国移动的新资费标准,用户可以用20元在一个月内看10个小时电影或者电视,而按照中国电信的标准,则可以不受限制地看电视。

  无线互联网网站空中网副总裁李旸表示,根据调查,手机上网资费下调,用户平均上网频率会提高近4倍。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