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我方将同印磋商“铝材特保案”

  上周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宣布,拟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同印方磋商有关“印度对我国出口至印度的铝板带箔产品,发起特殊保障措施调查”。

  据了解,1月末印度财政部保障措施局,对进口自中国的铝平滑辊产品和铝箔产品,发起特别保障措施调查,要求利害关系方在2月27日前向该局表明立场,调查申请人为印度铝业协会。

  上周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座谈会,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华北铝业有限公司、镇江鼎胜铝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与讨论应对方案。会上,协会强烈反对对中国出口铝板带箔发起特殊保障措施调查。此案将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同印方进行磋商解决争端;与会出口企业也将联合印进口商,共同向印度财政部保障措施局提交相关意见和建议,力争使其改变立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