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领盛投资:房价还有10%下行空间

  领盛投资管理公司5日发布的2009年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由于内外因素的影响和一系列调整措施,年内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价格可能还会有近10%幅度的下行调整。在一系列调控政策的作用下,中国住房市场的交易量和价格有望今年有所回升。

  报告认为,虽然目前经济增长放缓,但办公楼市场增长仍然稳健。但受国际因素掣肘,跨国企业的扩张将严重缩减,直至全球经济转好,这将影响到办公楼市场的发展,高供应量将形成高于预期的空置率,中国一线城市所受影响将大于二线城市。

  对于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领盛亚太区投资策略师戴宏升(David Edwards)认为,由于该区域房地产市场流行短期租约,未来将有大量租约进行重订,因此价值重估的过程还将进行一段时间,此外,缺乏流通量的债务市场将加剧对房地产市场的短期冲击。

  对于北美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领盛投资认为,今年该地区的市场回报仍将继续下降,整个调整周期的低点会在2010年出现,不过未来一两年内还将有买入的投资机会,对于欧洲市场,投资机会将在今年卖家被逼出售资产时隐现,最佳的目标市场将是法国、德国以及北欧一些国家。

  此外,戴宏升介绍,领盛投资旗下30亿美元的亚洲“机会”基金目前已投放超过20%。 在地区投向上,该基金主要集中在日本,此外在中国也有一部分。目前还在关注澳大利亚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