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瑞银集团连续第六年获"全球最佳私人银行"殊荣

  搜狐财经讯 尽管去年充满挑战,在《欧洲货币》杂志(Euromoney)关于财富管理行业的年度调查中,瑞银集团依然获评选为“全球最佳私人银行”,这是瑞银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欧洲货币》根据同业机构及各家银行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此次调查。

通过采用同行提名的方法,《欧洲货币》遴选出了深受竞争对手及同业伙伴认可的公司,这些企业在客户和产品细分市场的特定领域都具有杰出表现。

  瑞银集团保持了其在私人银行领域的翘楚地位,再次荣获“2009年度《欧洲货币》调查”嘉奖,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该银行在多个重要业务及市场领域夺魁。在全球排名中,瑞银集团连续第六年在关系管理、继任规划和家庭办公服务等领域名列前茅。瑞银集团连续五年获得以下领域的最佳称号:I类和II类高净值投资、固定收入投资组合管理、对冲基金投资、贵金属投资和奢侈品投资。

  瑞银集团全球财富管理和商业银行副首席执行官Marten Hoekstra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六年获得‘全球最佳私人银行’的殊荣。尽管过去一年困难重重,但瑞银集团依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财富管理客户服务,获此殊荣正是对我们付出努力的认可。在这里,我要向每一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杰出贡献,才使我们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