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瑞士两大银行去年可能亏损290亿瑞郎

  据《新苏黎世报》周末版8日报道,瑞士最大两家银行——瑞银集团和瑞信集团即将发布财报,预计其2008年亏损额合计将达到290亿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17瑞士法郎)。

  据报道,作为美国次贷危机中损失最严重的银行之一,瑞银将于10日宣布210亿瑞郎的年度亏损,这是瑞士企业史上最大一笔亏损。


  去年11月,瑞银在经过一年亏损之后宣布第三季度获得2.96亿瑞郎纯利润,但也警告说,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会重新出现亏损。媒体报道说,瑞银去年第四季度亏损90亿瑞郎。

  报道称,瑞银在先前决定裁掉9000个工作岗位后,还将宣布“裁员5000到8000人”。

  报道还称,瑞信将宣布2008年亏损80亿瑞郎,第四季度亏损额为60亿瑞郎,但预计银行不会做出进一步裁员。

  瑞银和瑞信的发言人拒绝对报道发表评论。两家银行将分别于10日和11日公布年度财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