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鼓励企事业单位职工分批次集中带薪休假

  鼓励企事业单位职工 分批次集中带薪休假

  成都今年将通过多项举措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月6日,在成都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专题审议会议上,成都市有关方面透露,今年将通过积极促进投资和消费增长、积极提升产业实力、实现发展方式转变、强化保障等系列举措,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扩大内需,积极促进投资和消费增长。由于成都经济增长“投资拉动型”的特征突出,防止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成都将重点抓住投资这一关键环节,加大灾后恢复重建、民生工程、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投入。其中,加大民生工程的投资是成都市本轮扩大内需的重点,全年将实施重大民生工程项目33个,全年完成投资38.4亿元。

  成都今年将着力促进消费增长,重点解决“不能消费”、“不敢消费”、“不愿消费”的难题,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带动力。为此,除了通过落实提高对农补贴扶持等政策,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外,成都将研究利用政府资金刺激居民消费的最佳方式和途径,继续探索发放消费券、就业培训券等多种刺激消费的办法和措施,鼓励企事业单位实行职工分批次集中带薪休假,刺激旅游和休闲、娱乐消费等。同时,成都还将通过加大农副产品物流体系和农村消费品市场体系建设等举措培育消费热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