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 > 第九届亚布力年会独家视点

任志强:开发商并没有拿到政府利益

  搜狐财经讯 中国企业家第九届亚布力年会2月8日-10日召开。在9日的平行论坛《大变局时代,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上,房地产的大佬们济济一堂,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同时也解答了现在观众的诸多提问。

     任志强:开发商并没有拿到政府利益

  有观众提问到,作为房地产商来说,前面已经拿到政府太多的利益了,所以房地产商,第一,千万不要现在的时候怨政府。第二,我认为房地产商的事业还是要很大的发展,因为我相信中国人活着的时候,都说社会主义好,都需要住房子,每个人都要住房子,这个人如果活在世上60年、80年,没住过新房子,他是不甘心的,所以房产商的机会肯定很大。这位观众认为,房地产商有希望,但是希望所有的人与这个社会,与老百姓,与政府共同推进我们的市场。

  任志强回应说,如果穷人都住上房子的话,就不赖开发商了。但观众的“开发商拿到政府太多利益”是在向开发商扣把屎盆子。让开发商和跟政府站一块,这是胡说八道。

     张在东:绿色房地产可以节能

    有观众提问说,非常赞同锋尚的张在东总裁提出的绿色板材,这应该是社会的潮流,现在他所在的公司也是朝着这个方向,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多方的回响。目前国内建筑方面的能耗占的总额在48%的情况之下,如果我们地产这一块能够有所降低的话,应该是更好的。但不具体的做法是怎样的。

    北京锋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张在东分析说,绿色房地产简单说就是环保节能,比方说节约2.9倍的二氧化碳,我们知道现在的碳排放也很严重,房子节能了,还得用可再生能源,像太阳能发电技术上都可以解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