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金融政策

打响新股发行改革第一枪?

   “上台就念自律书,把我们吓了一跳。”一位参加了2月6日证券业协会IPO询价对象自律工作会议的人士昨日告诉记者。

  记者昨天获悉,2月6日证券业协会召开了IPO询价对象自律工作会议,共有38家券商和基金公司出席了该会议。

会上,证券业协会会长黄湘平对受到自律处理的36家询价对象提出了批评,其中有4家公司的代表还上台宣读了他们的 “悔过自律书”,最终两家公司被点名批评。

  一位证券业分析师告诉记者,从证券业协会的举动看,或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进行铺垫,警告机构在未来的新股发行中不要重蹈覆辙——新股发行规则生变已初露端倪。

  对于被点名一事,景顺长城表示,为保护投资人利益,正在拟定声明。中原证券研究所的相关人士则表示不负责该询价工作,不清楚具体情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