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邦快递新中心启用 逆市招聘近千人

  在市场一片寒意、众多企业通过收缩、裁员等手段“过冬”之时,联邦快递却在中国市场逆市而动。

  近日,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新亚太转运中心(以下简称“新中心”)已正式启用,此前该公司的亚太转运中心位于菲律宾。

此外,在2008年底联邦快递遭遇国内近10家快递企业联盟状告,以及整个经济大环境和快递业本身不景气的情况下,联邦快递却在华南地区招聘员工近千名。

  联邦快递的一系列动作似乎在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在全球经济环境并不景气的背景下,联邦快递依旧在中国进行快速扩张。

  据悉,联邦快递于2009年2月6日开始启用新中心。新中心在未来30年里将成为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中心。新中心的包裹分拣系统,运营初期的包裹分拣能力可达到每小时2.4万件。联邦快递方面称,在广州新中心正式启用后,公司将适时关闭位于菲律宾苏比克湾的转运中心,但仍保持其在菲律宾的业务能力。

  2007年6月,联邦快递宣布在中国市场开展快递业务之后,经过多次价格调整,其整体降幅较其进入国内快递市场之初下降了约70%。

  不断的降价行为,使联邦快递得到了“价格屠夫”的称号。“联邦快递其实就是倾销,不计成本的低价倾销。”一家民营快递人士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颇有些气愤地说,这对民营快递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2008年9月,顺丰速运、申通等国内知名民营快递公司联名向商务部、国家邮政局等相关部门递交了反映联邦快递涉嫌不正当竞争的情况报告。对此,联邦快递表示:“通过在市场上推出全新简化的价格,联邦快递希望能够向更多的客户提供我们可靠的服务”。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