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杨扬:股市迎来中级行情

  “股市迎来中级行情”。中国证券业协会分析师委员会委员、湖南金证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扬如是说。

  杨扬认为,春节之后沪深股市已迎来新一轮行情,并呈现“早、宽、猛”三个特征。

  所谓“早”,就是本轮行情比预期来得早。
春节之前预期市场在年报披露完毕,再次回落之后才重拾升势。但本周市场表现非常强势,以长阳逼空走势直接突破前期高点位置,一气呵成,行情大大提前到来。

  所谓“宽”,就是本轮行情波及范围非常宽泛。本周市场人气已经被有效激活,盘面热点全面开花,板块轮动现象非常明显,多方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成交量持续有效放大。周五A股市场再创反弹新高,两市仅有一只个股下跌,沪市个股平均涨幅为4.1%。

  所谓“猛”,就是本轮行情显得异常迅猛。从大盘连阳逼空的走势来看,指数在春节之后的三个交易日连收三阳,近期更是有效突破半年线位置,一气呵成,大有“5.19”行情特征,两会前此种快速拔高的趋势有望延续。

  杨扬分析,自周一牛年开市以来,在政策面产业振兴规划利好接连不断、1月信贷有望突破1.2万亿、股票型基金批量发行、PMI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回升等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投资者信心已得到恢复。预计行情将延续。(赵碧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