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一月实现双位数增长 "只有降价才是硬道理"

  万科一月实现双位数增长再次证明“只有降价才是硬道理”

  受促销让利等因素的影响,万科A(000002)在今年首月迎来开门红。万科昨天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今年1月份,万科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实现双位数增长。

  万科昨天披露的1月份销售数据显示,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8.6万平方米,销售额21.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和18.6%。这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万科单月地产销售金额首次实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同时显示,1月份万科新增了广州大坦沙项目,这是万科去年4月以收购方式获得深圳万科第五园旁的园景台项目后,时隔8个月再次在华南出手买地。

  作为行业方向标,万科过去一年的销售数据揭示了房地产行业的冷暖。万科去年全年累计销售面积557.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78.7亿元,同比分别减少9.2%和8.6%。与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相比,仅实现了68%。

  去年年底,房地产市场在实行降息减税等新政策后,万科等一批国内地产商的单月销售数据曾呈现井喷式增长。去年12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66.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3.4亿元,环比分别增长57.0%和49.6%。

  除了楼市新政的刺激作用外,万科在今年年初展开的新一轮促销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今年年初以来,万科在上海、成都的项目掀起了新一轮促销战。继年初上海万科推出“暖冬特别行动”促销活动后,从1月28日(正月初三)到2月9日,上海万科对几乎所有上海在售项目都推出春节让利促销,这比去年万科掀起降价促销活动的时间提前了12天。

  作为楼市的传统淡季,今年1月份重点城市成交环比普降,其中,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的成交量环比下降达四成。业内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万科良好的销售表现主要缘于其降价以保证快速周转的策略,预计2月份的销售数据同比、环比还将保持增长。

  昨天,万科股价上涨1.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