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简讯:奥巴马敦促美国国会尽快批准经济刺激计划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胡芳 刘洪)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晚警告说,面对大萧条时期以来最紧急的经济局面,坐视不管或做得不够都将导致更大的就业、收入和信心损失,这种损失可能“促使危机演变成大灾难”,他敦促美国国会尽快批准新的经济刺激计划。


  奥巴马在当天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私营部门因经济衰退变得疲软的时刻,只有联邦政府有能力帮助打破就业减少导致开支下降、开支下降又导致更多人失业的恶性循环,促使经济恢复活力,而打破这种恶性循环正是新的经济刺激计划的目标。

  他还说,过去8年的经历清楚地说明,仅仅依靠减税不能解决所有的经济问题,因此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将减税与在卫生保健、能源、教育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相结合,这些投资将挽救和创造就业,帮助经济恢复增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