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入主 三联股价一周上涨61%

    三联昨天第五个涨停“站立不稳”。

  本报讯 经历了上周连续四个涨停之后,三联商社股票昨天虽然再度以涨停收盘,但已终结了此前开盘即封涨停直至收盘的情形。昨天,三联商社股票以8%的涨幅开盘,随后还出现了回落震荡。

上午11点后三联股价再度冲上涨停,但随后多次被小幅打开,最终尾盘仍封住涨停。伴随着涨停板的打开,昨天三联股票的成交也放出了历史天量,换手率超过25%。对于三联股价的表现,证券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连续的大幅上涨使投资者对三联股价的短期走势判断已经出现分歧,但仅凭昨天一天的走势目前尚难判断未来趋势。

  

  从上周一国美自行召集三联商社临时股东大会完成大换血后,三联股票从上周二复牌至今的一周时间内已经连续出现了5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超过61%。业内人士分析,外界期待国美的进驻能够有效结束三联商社前后两任大股东的内斗问题,使公司摆脱目前的经营困境。不过从三联商社上周末传出的信息来看,三联集团与国美的争斗仍在持续,双方就三联家电卖场的门店租赁、商标使用等方面均有明争暗斗。证券人士普遍认为,对于上市公司三联商社而言,国美固然希望其经营业绩尽快好转,但如果此路不通,国美也会充分利用其资本市场的价值,而不会无故浪费掉这个花巨资历经波折收购的上市公司。这或许是投资者对三联股票追捧的真正原因。

  相关新闻

  三联集团摘掉“三联商社”卖场招牌

  本报讯 三联商社前后两任大股东三联集团与国美集团的矛盾日益公开化,继三联集团威胁要收回租赁给三联商社开卖场的房产之后,三联集团日前又将三联商社最大一家卖场门外的一块招牌摘掉。

  三联商社经营最红火的一家卖场是位于济南最繁华商业区泉城广场的门店。不过记者了解到,该店南门外的“三联商社济南家电商场”的招牌日前已经被悄悄换下,取而代之的则是三联集团旗下另一家企业“汇泉饭店”的招牌。

  事实上,在山东地区颇具名气的三联商社所使用的“三联”商标也不属于上市公司,而是每年花钱从三联集团租赁使用。目前国美和三联集团间就该商标的使用问题也产生了纠纷。三联集团坚持表示不会再将商标租给三联商社,这意味着国美未来再用“三联”商标可能会有麻烦。据了解,从上周末起,三联在当地媒体刊登的家电促销广告中已经没有了此前人们熟悉的“三联家电”字样,取而代之的则是上市公司的名称“三联商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