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泰君安称薪酬 同比下降44%

   本报讯 “去年公司工资薪酬计划发放10.5亿元,实际发放额为8亿元,同比下降44%。”针对“2008年人均年薪百万”的争议,国泰君安证券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该公司总裁助理以上高管2008年度平均岗位工资57万元,董事长薪酬实发83万元;2008年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在册正式员工3554人,外包服务及经纪人近2000人,这些人的工资薪酬都要从公司薪酬总额中支出。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国泰君安公司总裁助理以上高管2008年度只发放了岗位工资,平均岗位工资额为人民币57万元,其中公司董事长薪酬实发83万元,总裁实发80万元。公司董事长、总裁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上表示,2008年度他们个人薪酬发放总收入将各不超过100万元。

  这位发言人表示,公司2008年薪酬总额为32亿元,其中含补提2007年6亿元及其他福利费用。32亿元中并非全部当年发放,其中计提总额的65%用于当年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绩效奖金;30%为以丰补歉和长期激励;5%为住房补贴。同时,32亿元这一未经审计的数字属于“内部预安排”,仍然存在变数。按董事会既定的规则要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法年度审计,经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讨论通过,提交公司年度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才能执行。

  据介绍,作为上海本地国资控股的大型券商,国泰君安成立于2001年12月31日,由原国泰证券和原君安证券合并而来,2005年年底中央汇金公司对其进行注资后公司注册资本达到47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