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巴克莱银行去年下半年盈利大增49%至39亿美元

  英国第三大银行巴克莱银行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在2008年下半年盈利同比大涨49%至26.6亿英镑(约合39亿美元),超出市场此前做出的20.5亿英镑的预期中值。

  报告称,收购雷曼兄弟资产及出售旗下的一家保险业务部门等资本运营举措,是促使巴克莱银行去年下半年业绩大涨的主要因素。
在上月26日,该行首席执行官通过公开信表示,该行目前拥有足够的资金来抵御大额资产减记的冲击。数据还显示,巴克莱银行2009年全年可能蒙受的资产减记额,将低于去年的81亿英镑。

  该报告还透露,巴克莱银行2008年全年盈利同比小幅下降不足1%至43.8亿英镑,高于经济学家38亿英镑的预期数值。在2007年,该行的全年盈利则为44.2亿英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