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静待美国经济刺激方案出炉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

  早报讯

  美国参议院押后刺激经济方案的表决,令市场无所适从,美股主要股指9日窄幅震荡后涨跌互见,欧洲股市微涨。

  美国参议院当天就上周末达成的一项总额为82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进行辩论,预计将于10日对此方案投票,不过即使通过后仍需同众议院早前通过的8190亿美元版本的经济刺激方案进行协调。


  另外,原定于9日由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公布的新一轮银行救援方案的细节被推迟到10日。据悉,新的措施将鼓励私营部门对银行业进行投资。受此提振,金融板块9日在美股市场上扬,美国银行上涨12.4%,摩根士丹利上涨3.24%。

  尾随欧美股市,10日亚太股市涨跌不一。

  中国香港股市午后回升,恒生指数收市报13880.64点,升111.58点,升0.81%,创下五连阳。汇控带动银行股普遍上扬,而地产股普遍下跌。

  日本东京股市收盘微跌0.3%,抹去稍早涨幅,为连续第二日收低。个股中,日产汽车劲升逾7%。公司周一宣布激进措施以对抗衰退,称将裁员两万人,并发布盈损预警。

  韩国股市收盘跌0.32%,韩国综指报1198.87点,跌3.82点;澳大利亚股市挫0.6%。

  至昨日22点截稿时,2月10日欧美主要股市开盘,盘中普遍下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90%,德国DAX指数跌1.36%,法国CAC-40指数跌1.19%,美国道琼斯指数跌0.74%。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