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欧盟终止对华最大反倾销案调查

  商务部10日消息,2009年2月7日,欧盟决定终止对中国出口热浸镀锌板的反倾销调查程序,这是欧盟自1979年开始对华反倾销以来的最大案件。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表示,欧方的这一决定基于客观事实,中方对此表示欢迎和赞赏。
在当前形势下,中欧双方应坚持开放合作,发展双边投资贸易,以共同应对挑战。

  姚坚同时表示,欧盟自2007年9月以来,共对中国钢铁产品和制品发起七起反倾销调查,产品涉及铁和非合金钢管、碳钢紧固件、热浸镀锌板、冷轧不锈钢板、预应力钢绞线、盘条和无缝钢管等,希望欧方在相关反倾销案件裁决中,能继续保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依据WTO规则做出裁决。

  欧委会于2007年12月对我镀锌板发起反倾销调查,涉案金额高达12.06亿美元,涉及近200家中国企业。2008年12月11日,该案起诉方欧洲钢铁工业联合会通知欧委会撤回反倾销调查。(任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