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Android系统即将问世 谷歌挑战微软霸主地位

  Android系统即将问世

  谷歌挑战微软霸主地位

  最近不断有消息称,谷歌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被成功安装到上网本等设备中。日前,Mobile-facts.com网站联合创始人成功将Android安装在华硕易PC中。

  在上月结束的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加州触摸屏设备公司展示了一款桌上型电话,同样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而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上个月公布的一份数据称,近1/3的谷歌员工屏蔽了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信息。该机构认为,此举意味着谷歌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

  实际上,在手机领域,Android系统正在迅速地流行起来,并逐渐成为制造商的新宠,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过开发产品的新机缘。日本富士通日前表态,有意愿能把Android这一开源系统平台正式引人旗下产品。不过目前这个阶段还不会正式投入到具体的产品当中,而是建立一个针对Android开发的服务。

  而另一个移动巨头摩托罗拉的动作则更干脆利落。摩托罗拉公司最近表示,公司的关注重心正在从微软的Windows手机操作系统逐步转向由谷歌公司研发的Android手机操作平台。原因十分简单,摩托罗拉表示,谷歌公司所提供的这款产品的性能要优于微软的同类产品。摩托罗拉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表示,相比于当前微软所提供的WindowsMobile6手机操作平台,由微软最大竞争对手谷歌公司所研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将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