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08年全球车企销量排行出炉 克莱斯勒跌出前十(图)

  在过去的2008年,全球各大车厂也纷纷公布它们在去年新车销售的销售数据。从销售排行中可以看出,由于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美国的销量的大幅衰退,致使此次排行榜的前半段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日本汽车厂商丰田终于登上了期盼已久的首位,即使是铃木汽车也闯入前十名。

  前十位的排名中,销售数字比07年有增长的包括德国大众、韩国现代、日本本田、日本日产等四家厂商,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这四家车厂均是在中国市场销售表现坚挺企业,显而易见中国汽车市场对于新车的需求相较于其他地区并未出现大幅衰退。


  特别是大众在中国的销售比重占到了二位数,这些不仅帮助它们2007年全球销量首次突破600万辆,08年更帮助其继续扩张,首次把福特汽车集团甩在了身后名列第三位。

  反观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美国的销售不振,让美国三大车厂相继落马,通用也将保持了77年的年销售冠军宝座让给了丰田。福特则是退出了前三,克莱斯勒更惨销售量下跌25%直接跳出榜单。

  虽然铃木占有率最大的印度市场去年景气不佳,对它们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由于其对北美市场的依存度低,全球销售衰退幅度也较小,正因为如此首次闯入了前十强。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