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银行为山东钢铁集团提供500亿元融资

  新华网济南2月11日电(记者王志)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近日与山东钢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为后者提供总额度50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重点支持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等。

  作为国内钢铁巨头之一,2008年,由济钢、莱钢等重组成立的山东钢铁集团公司共生产生铁2134万吨、粗钢2184万吨、钢材2168万吨、铁矿石649万吨、焦炭585万吨,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204亿元。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重点支持其日照钢铁精品基地的建设,双方将在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项目融资、并购贷款、国际结算、资金业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外,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还分别与山东高速集团、中国重汽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中国银行与山东高速集团签约金额为350亿元,双方将在项目融资、集团现金管理和投资银行等领域展开合作;中国银行将在全力支持京沪高铁、青岛海湾大桥等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山东省公路、铁路建设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