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监测专栏

奥林巴斯喜获LSAC2008生物产业大奖

  日前,我国生物产业领域唯一的、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 LSAC2008生物产业大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奥林巴斯凭借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获“最佳细胞生物学仪器——显微系统优胜企业奖”。这不仅意味着奥林巴斯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处于前沿位置,也是对奥林巴斯为中国生命科学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

  LSAC生物产业大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生命科学领域专业大奖,被称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奥斯卡”。它立足于中国本土,致力于帮助和引导产业的健康发展,服务科研,在打造科研用户对企业的良好监督平台的同时也为他们选购产品提供可靠的参考标准。LSAC生物产业大奖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二届。评选实行专家评审与社会公众参与相结合的评选办法,并邀请权威的第三方信息处理机构进行票数统计并形成分析报告,以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奥林巴斯能得到众多专业评审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肯定,与其生命科学产品卓越的光学技术、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周全的售后服务密不可分,也正因如此,奥林巴斯创造了在中国和日本市场连续30年销售额第一的领先成绩,成为了日本乃至世界精密光学技术的代表企业之一。回顾历史,从1921年自主研发了日本第一台光学显微镜“旭”至今,历经88年的发展,奥林巴斯显微镜凭借卓越的光学技术和领先的设计思路,始终走在这个行业的最前沿。作为一家国际著名光学厂商,奥林巴斯与中国的交往可上溯至上世纪50年代。在中日还没有实现邦交正常化的时期,奥林巴斯就开始积极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展览会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并通过中国仪器总公司等外贸渠道向中国出口显微镜产品,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引进进口显微镜的厂商。1991年,奥林巴斯在深圳投资建厂,开始扎根中国,制定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为以后在中国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后十几年的发展中,奥林巴斯更加注重产品的多样性和独创性,研发出的普通光学显微镜、彩色照相显微镜、全自动照相显微镜等都为进一步探索生命的奥秘和临床应用提供了更加先进可靠的光学设备。就在近期,奥林巴斯还推出了在生命科学领域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三款新品显微镜FV10I/FV1000MPE/FSX100,其轻松、高效、简单的智能导航功能让研究人员更加专注于科学研究,使昔日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复杂的操作和维护成为了历史,充分体现了奥林巴斯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显微镜领域的新篇章。

  不可否认,此次奥林巴斯获此殊荣,除了专业评审对其在技术和质量等方面的肯定外,广大社会公众的投票支持也是关键。作为市场上最走俏的显微镜品牌之一,奥林巴斯一直坚持把用户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早在1985年,它就成立了第一个国外品牌在中国的专业显微镜维修站,专门负责中国用户的售后服务工作。目前,奥林巴斯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在全国已经有了7个,专业的维修工程师也超过了20名。当用户使用产品遇到问题时,奥林巴斯会第一时间提供支持,复杂问题还会专门委派工程师上门指导,保证用户的利益不受到丝毫损失。无独有偶,在前段时间举行的“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上,六十多位与会代表对15家大型生命科学仪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评价,其中,奥林巴斯生命科学领域获用户最满意产品奖,足见其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如今正值改革开放30年,本期生物产业大奖(LSAC)正是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时期,着重从企业的不同视角探讨改革开放30年,带给生物企业总体发展机遇的演变,总结企业生存发展的特点,成果和不足,对优秀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奥林巴斯生物显微镜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出色的售后服务从130余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获得该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也再次证明了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雄厚实力。展望未来,相信这个拥有89年光辉历史的光学产业巨人将会以蓬勃发展中的中国为新的起点,在生命科学、医疗、影像、产业等领域不断推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领先产品,为实现世界超一流企业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