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游客杭州持券消费最高可抽到20万元汽车

  上海游客持杭州的旅游券消费,除了以实付金额每40元抵扣10元旅游券,还可以抽奖,最高奖品为价值20万元左右的中档汽车。

  早报记者从杭州市旅委昨天召开的会议上获悉:本月21日,杭州市旅委将在上海举办杭州旅游消费券首发式,陆续通过广场推介、邮局直投、网上索取等发放总值超过800万元的旅游券。


  21日在沪首发8万套

  据初步方案,杭州将向外地游客发放4000万元旅游券,2月底开始向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发放,每张旅游券面额10元,10张1套;每套100元的旅游券将做成16页的小册子,内附指定消费场所介绍。

  “2月21日在上海举行首发式,届时将现场派发。”据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介绍,在上海,杭州旅游券派发有通过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现场索取、邮局直投至市民信箱、携程等网上索取等方式,并配合广场促销、项目推介。

  据了解,杭州计划分两阶段发放旅游券,首期计划发放40万套,其中上海8万套;第三阶段将视效果确定数量,额度不超过60万套。

  100多处指定使用点

  目前,杭州市旅委已选定100多处景区、游船、饭店、茶楼、足浴、演艺等为旅游券指定使用点,几乎涉及市区、所属5县(市)各大景点和知名消费场所。据介绍,旅游券是针对外地散客的“特别福利”,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和其他享受团体优惠的团队不能使用。

  杭州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陈斌介绍,旅游券使用日期为3月至5月。使用时,游客须将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登记在抽奖联。整个消费券使用活动结束后,市旅委将进行抽奖,最高奖品为一辆轿车,目前正在拟定抽奖规则、奖金规模,报市政府同意后公布。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蒙牛特伦苏致癌?
·蒙牛09雷人标语:原奶掺假 断子绝孙!
·国家这种时候怎么还给石油巨头发“红包”?
·专家称给农民发“抗旱券”纯粹是在放屁!!
·我们又被忽悠了,网友曝光利率7折“潜规则”
·放假从春节放到元宵是不是有点无聊?
·不看不知道:现在的美国人如何看待中国的?
>> 更多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