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官方说法

被曝疑致48名婴儿肾结石 质监部门调查多美滋

  三聚氰胺事件再掀波澜,昨天,有消息称,浙江等地48名婴儿在食用多美滋婴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的症状,怀疑奶粉遭到污染。昨天,多美滋中国公司发布紧急声明称,产品未受三聚氰胺污染。记者昨天了解到,质监部门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据有关报道称,不少婴幼儿家长去年9月起陆续发现,浙江、贵州、四川等地区婴儿食用法国达能集团旗下品牌多美滋(Dumex)奶粉后,已至少近50名婴幼儿出现钙化性病灶,其中有的已患肾结石。报道称,多美滋奶粉在中国有金盾装与普通装之分,前者原装进口,后者奶源来自中国。

  “我们向所有的消费者保证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的多美滋产品都是安全的,没有证据证明所指的致病原因与多美滋产品有关”,多美滋中国公司昨天发布的声明称,多美滋是经过评估获得了生产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资质的公司,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后才允许上市。

  声明还表示,多美滋的产品在中国接受过反复的检查,都被证明未受三聚氰胺污染。

  “多美滋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为100%来源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牧场的进口奶源。”针对普通装奶粉奶源来自中国的说法,多美滋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蒲先生如此表示。

  据了解,上述事件已引起国家质检总局的重视,记者昨天采访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该局给记者回复文字函称: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部署,我局正对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多美滋奶粉的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