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企业回应

多美滋声明称无证据证明患儿致病与其产品有关


“多美滋”回放
多美滋奶粉陷“污染门”质监部门介入调查
多美滋奶粉被曝致内地48名婴儿肾结石 官方调查
各方回应
多美滋声明称无证据证明患儿致病与其产品有关
患儿家属:我们将组团起诉多美滋
质监部门调查多美滋

   搜狐财经讯,11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浙江、四川等地48名婴儿出现肾结石症状被疑饮用多美滋奶粉所致。

当晚多美滋公司给搜狐财经发来声明,称没有医学报告或其它证据证明所指的48名患儿的致病原因与多美滋产品有关。以下为多美滋声明全文:

  多美滋的声明

  多美滋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为100%来源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牧场的进口奶源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获悉某些媒体上关于多美滋产品的报导,指来自浙江、贵州和四川的48名婴儿在饮用多美滋婴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的症状。

  我们对我们产品的质量有充分的信心。产品安全和客户满意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我们希望向所有的消费者保证在中国大陆生产销售的多美滋产品都是安全的。没有医学报告或其它证据证明所指的48名患儿的致病原因与多美滋产品有关。

  多美滋是经过评估获得了生产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资质的公司,我们的产品完全符合了 国家有关标准后才允许上市。

  早在三聚氰胺事件开始时,官方认证的实验室就抽样检验了(包括企业自行送检)多美滋自2007年4月以来共计2651批次的产品及保留样品,被确认不含三聚氰胺。此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驻厂监督人员持续对多美滋的生产进行每日监督。多美滋的产品在中国接受过反复的检查,都被证明未受三聚氰胺污染。

  多美滋高度重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健康,并持续地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生产设施内执行最高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标准。多美滋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为100%来源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牧场的进口奶源。依照HACCP、ISO9001、ISO22000等质量保障体系的要求,整个生产过程经过110多项检测,保证每一个生产环节都达到质量标准。 产品测试在符合ISO17025标准要求的实验室完成。

  多美滋仍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而高质量的婴儿和儿童营养产品。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

   2009年2月11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蒙牛特伦苏致癌?
·蒙牛09雷人标语:原奶掺假 断子绝孙!
·国家这种时候怎么还给石油巨头发“红包”?
·专家称给农民发“抗旱券”纯粹是在放屁!!
·我们又被忽悠了,网友曝光利率7折“潜规则”
·放假从春节放到元宵是不是有点无聊?
·不看不知道:现在的美国人如何看待中国的?
>> 更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