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聂梅生回应房地产振兴规划说:媒体误读了

  2月11日,本报记者就“住建部将出台房地产市场振兴规划”采访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聂梅生表示,此前媒体的采访是通过电话进行的,事后该媒体并未经聂梅生本人确认,所以存在误读,愿通过本报澄清此事。
最后,他本人对本报采访内容作了确认。

  “我在电话中并没有涉及振兴规划内容,我只是表示房地产振兴规划问题政府曾召集过专家和有关人员提建议,最后形成方案后需要报请国务院批准。振兴规划应当在3月份人大前明朗”。对于住建部是否即将出台房地产市场振兴规划,聂梅生表示,不想就此事再发表看法。“该出台的时候就出来了,我们就等等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月9日,聂梅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向国务院提交了房地产业振兴规划方案。

  该媒体称,这个规划的总体原则已定,主要是要以长期发展的思路与策略,改变目前房地产行业只有“短期调控”而无“长期发展”的单一现状。在这份方案中将包括金融产品创新、融资、信贷支持、商业地产选址规划等一系列支持性政策内容。

  瑞银证券股票策略研究主管陈李表示,从目前来看,中国的房地产价格依然高于大多数居民的收入,房价依然处于高位,去年一年来整体房价并没有很明显的下滑。另外,房地产行业依然有大量的存货等待出清,包括工业、商业、住宅在内的用地已购买而未出售的土地规模接近10亿平方米。而到目前为止,居民对房产的购买需求,无论是投资的还是自住需求都显得比较谨慎,还没有被完全激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