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汇丰村镇银行开进京郊

汇丰村镇银行开进京郊 2月12日,北京密云汇丰村镇银行正式开业。
 
汇丰村镇银行开进京郊 2月12日,汇丰集团主席葛霖(左二)在北京密云汇丰村镇银行与客户交谈。
汇丰村镇银行开进京郊 2月12日,嘉宾在北京密云汇丰村镇银行开业庆典上把“财富之水”注入“聚宝盆”。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农村市场的国际性银行,汇丰进一步拓展村镇银行网络,北京密云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密云汇丰村镇银行)今日正式开业。这是汇丰在内地设立的第四间村镇银行,加强对中国农村金融建设的支持。

  汇丰集团主席葛霖在密云举行的开业仪式上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在中国创建可行的、盈利的、可持续的村镇银行。我们认为,中国的农村地区潜力巨大,对促进经济的持续增长举足轻重。中国市场对汇丰而言具有最为重要的战略意义,汇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坚定不移。

我们将继续拓展在中国农村和城市的金融服务,并将继续发展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

  汇丰村镇银行现已覆盖西部、中部、华东和华北地区。此外,汇丰中国在主要城市的网点已达79个,遍及内地19个城市,在外资银行中保持领先。汇丰村镇银行和汇丰中国同属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相互独立营运,侧重点不同,并拥有各自的董事会。

  汇丰村镇银行根据内地农村市场的特点,开发和提供量身定制的农村金融服务,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不同于传统的抵押贷款,汇丰村镇银行的贷款更注重对现金流和还款能力的分析,以此解决中国农村的企业和农户缺乏抵押品的瓶颈问题。此外,汇丰村镇银行还通过“公司+农户”的价值链模式提供融资。这一模式是基于与当地农业龙头企业的合作,为农户和经销商提供贷款,这些龙头企业与农户或经销商通常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