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德国拜耳投资一亿欧元在华建立全球研发中心

  德国拜耳先灵医药董事会主席安德思费比(AndreasFibig)今天在北京宣布:在未来五年投资一亿欧元在北京建立全球研发中心,并组建一支世界水平的研发团队,拓展其全球药物研发能力,使全球尤其是亚洲患者临床医疗中受益。


  他称,北京建立的全球研发中心的目标是:尽快将亚洲患者纳入到全球药物开发过程,打破传统的“欧美优先”模式。其研发重点包括心血管、肿瘤、影像诊断和女性健康等治疗领域。

  据知,中国是拜耳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也是其在德国和美国之外第三个设立全球研发中心的国家。二00七年拜耳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达到百分之四十三。

  安德思费比透露,目前他们正与清华大学深入洽谈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药物研究核心领域开展寻求疾病治疗新靶点药物等方面的合作,成为首家在中国著名大学建立研究合作的跨国企业。

  他认为,“中国拥有大量训练有素的医药科学人才,通过与中国的密切合作,不仅能支持中国开展药物自主研发,同时也能加强拜耳自身研发能力。

  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拜耳医药保健是拜耳集团子公司,于一九三六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广州、成都、江苏设有工厂。拜耳先灵医药是拜耳公司下属部门,去年收购了中国东盛盖天力西药非处方药业务,并投资二点二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扩建工厂;全年为中国纳税九点二六亿人民币,在中国跨国医药行业排名第一。

  从去年开始该公司与中国卫生部合作启动“走进西部”万名县级医院医师培训项目,在甘肃、青海、宁夏、云南四省对三百六十三名医生进行了培训。今年还将延伸到江西、广西、陕西、贵州、新疆等五省区,计划培训一千一百二十二名医生。

  国家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员以及各界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发布仪式。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