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奶粉问题追踪

三聚氰胺再起波澜 郑州部分超市多美滋停止进货

  中新河南网郑州2月12日电被三聚氰胺搅得天翻地覆的乳制品行业再起波澜,有消息称,浙江等地53名婴儿在食用多美滋婴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的症状,怀疑奶粉遭到污染。对此,多美滋中国公司发声明称,产品未受三聚氰胺污染。今日下午,记者走访了郑州一些大型超市发现,一些超市已停止进货,也有部分超市依然在正常销售多美滋奶粉。

某超市多美滋奶粉已停止进货

  记者来到郑州花园路某超市奶粉货架前看到,货架上其他奶粉销售正常,多美滋奶粉的货架前空空荡荡,只零星摆放几瓶等待顾客购买。“多美滋奶粉出事了,被怀疑含有三聚氰胺,我们得到消息后就停止进货了,这几瓶是原来进的货还没卖完。”销售人员解释道。

某超市多美滋奶粉销售如常

  随后,记者来到另一大型超市看到,该超市奶粉货架前,各种价位的多美滋奶粉依然在正常销售。对此,该处销售人员称,他们没有收到下架通知,也不知道多美滋奶粉是否有问题。

  自从国产毒奶粉事件风波之后,洋奶粉的销售一直比较看好。国产奶粉出事了,消费者把目光纷纷转向了进口奶粉。然而如今,进口奶粉也靠不住了,这下可急坏了年轻的妈妈们,“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能让孩子饿着啊,还是买国产奶粉吧。
”很多消费者把目光再次投向了国产奶粉。他们认为国产奶粉经过”三聚氰胺”事件的洗礼后,应该是比较安全的。(李金辉)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