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昆航将接收深航3架飞机飞行人员30人

  日前,中国民航局网站发布关于为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筹)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公示。该局批准昆明航空从深航接收2架B737-700和1架B737-800飞机,深航已同意向昆明航空转让飞行人员30人,乘务员26人,机务人员36人,签派人员11人。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筹)2007年2月25日经民航总局批准筹建,目前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提出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已完成对其初审。并根据《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规定》(民航总局令第138号),将有关情况在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公示显示,昆明航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法人代表王清民与深圳航空公司按20%和80%的比例分别出资1600万元和6400万元。昆明航空公司将以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经营范围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经昆明旭坤会计师事务所审验(验资报告—昆旭会事验字2008第0333号),各股东的出资均已缴足。(首席记者孙娅)

  (来源:《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