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奇瑞可能收购欧洲汽车品牌

  在金融危机中主动进攻还是收缩战线,奇瑞选择了前者。昨天,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奇瑞不排除收购一个目前处于困难中的欧洲汽车品牌。他没有透露具体收购对象,不过对于是否为沃尔沃,他没有否认。

  奇瑞、吉利、长安是传闻中可能提出收购沃尔沃的3家中国车企,上周吉利正式澄清了获得发改委批准收购的传闻,绯闻主角剩下奇瑞和长安。知情人士透露,奇瑞确实有购买沃尔沃的想法,发改委真正支持的可能是奇瑞。在昨天的采访中,对于奇瑞是否提出收购,尹同跃没有正面回答,他只表示,有几家欧洲的汽车品牌正与奇瑞洽谈。

  尹同跃透露,此前国家进出口银行曾给予奇瑞的100亿贷款额度支持奇瑞出口,而对于收购国际上处于比较困难境地的汽车品牌,国家开发银行和国家进出口银行对奇瑞也都有一定的授信额度。

  奇瑞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目前奇瑞有意向在阿根廷投资4.5亿到5亿美元,建设一个汽车工厂,帮助提升阿根廷的汽车工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