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购房团赴美不为抄底 一半团员将从事房地产

  购房团赴美不为抄底

  一半团员从事房地产 买房是因为觉得时机合适

   2月24日,首个赴美购房团的40名团员将从北京出发,在11天的时间里到洛杉矶、纽约等地实地看房,购买价格大幅下降的合适住宅。

据了解,购房团受到美国当地中介等机构的热烈欢迎。团员全为经济实力雄厚的房地产、金融界人士以及私企老板,到美国买房对于普通人还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购房团一半团员从事房地产

  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告诉记者,自从他们召集赴美购房团团员后,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共有500多人报名,最终他们选择其中的40人首批赴美。据介绍,团员年龄在35岁到50岁之间,职业多为私企负责人、跨国公司高管、律师以及金融行业经理,而将近一半的团员为房地产业内人士。团员此次将前往洛杉矶、纽约、旧金山、波士顿、拉斯维加斯,考察当地房产市场的同时也是一次旅行,每人费用大约3万元。

  北京的房价还未探底,美国的房价是否已经到了底部,购房团能否抄到最便宜的房子,将来房价继续下跌的风险怎么规避?莫天全表示,美国的房价是否探底无法判断,但现在的价格确实相比高点时下降了40%,具有购买的价值,现在应该是比较合适的购买时机。“购房团不是抄底团。”莫天全说,购房人也是选择升值潜力好的住宅,但并非是炒房的目的。此次主要考察的也是价值30万至80万美元区间的房源,重点关注的是普遍低于美国当地市场价格的法拍屋,也就是原购房者无力还贷,由法院进行拍卖的房屋。

  引起美国当地浓厚兴趣

  赴美购房团同样引起了美国当地有关方面的浓厚兴趣,多个地区房地产协会以及房地产经济公司都积极与搜房网联系,当地政府也大力支持,为购房团提供房源信息、购房程序、法律援助等全程服务。在搜房网提供的合作名单中,还包括汇丰银行等金融机构。莫天全介绍说,赴美购房如何支付房款的问题,也将由这些专业的金融机构协助完成。不过购房者很可能要全额付款,才能买下房子。

  “如果购房团收效不错,将组织第二次赴美购房团。”莫天全表示,将来还可能组织赴欧洲、新加坡的等地的购房团,赴美购房团为国人在国外投资开辟了一条通道。

  投资者:爽约媒体见面

  接受电话采访

  本来有几位团员约定当面接受媒体采访,但当得知媒体众多后,团员最终爽约,只同意电话采访。记者随即连线到准备赴美的团员殷先生。据他自己介绍,他40岁出头,是一名律师。此次赴美,主要想在洛杉矶或者纽约购置一套公寓,预算在50万美元左右,殷先生认为这与在北京购置一套优质房产的价格相差不多。

  殷先生平时因业务需要,也经常到美国,他此次购房的首要因素,就是自己工作的需要,购置一套公寓,可以免去住酒店的麻烦。其次,三五年后子女留学时,也可以住在公寓中。对美国目前的房价,殷先生认为可以接受。即使将来美国房价继续下跌,他已做好心理准备,“我是自用,不是投资。”殷先生表示自己并非炒房投资者。

  赴美购房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就是购房后每年要交纳的各种使用费用。以一套35万美元的房子计算,一年的费用需要1万美元左右,如果购房后不能打理和利用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殷先生称,以他的业务和对房子的利用率,应对这些问题没有难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