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奶粉问题追踪

多美滋发声明表清白 消费者怒讨说法不听解释

  多美滋奶粉被疑含三聚氰胺,成都部分消费者已要求退货,商家发表“声明”表清白

  新闻前传

  大年刚过,国内多家媒体陆续报道,四川、浙江、贵州等地区多名婴儿,在食用法国达能集团旗下品牌多美滋(Dumex)奶粉后,先后出现钙化性病灶,其中有人已患肾结石,目前确认身份的“结石宝宝”已增至53名。据悉,多美滋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从2002年起,就一直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持续保持总销量第一。

  多美滋又陷“结石门”,成都市场情况如何?昨(12)日,记者在调查中获悉,多美滋中国公司予以否认,并且在多美滋中国公司营养专线及公司网站和商场货架上,发布了多美滋关于此事的声明。
同时,成都一些消费者因担心自己孩子的身体,也纷纷前往奶粉专柜讨说法。

  多美滋 是竞争对手搞破坏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成都各大商场、超市的奶粉卖场进行调查。

  在伊藤洋华堂春熙店内,记者发现,多美滋奶粉包装内附带了一张多美滋关于此事的封塑“声明”,其内容否认53位“结石宝宝”的致病原因与多美滋产品有关。并表示早在三聚氰胺事件开始时,官方就已认证了多美滋不含该成分。此后又接受过反复的检查,都被证明未受三聚氰胺污染。

  随后,记者与多美滋奶粉成都办事处的张女士求证相关说法时,张女士表示一些媒体的报道并没有经过官方核实,奶粉肯定没有质量问题。由于多美滋奶粉在市场上一直畅销,因此一些竞争对手就对奶粉进行恶意诋毁。“我们已经查到一些投诉电话并非消费者的电话,其中一个自称攀枝花的消费者用的电话是隐藏了号码的。”张女士说。

  消费者 怒讨说法不听解释

  就在一些消费者现场质疑这些货架上的奶粉是否有问题时,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士走到了多美滋奶粉货架前,“我娃娃一直都吃这种奶粉,我是在你们这里买的,有收银条,你们怎么处理嘛?”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显得非常着急,称自己是从媒体上看到相关消息的,自己是在超市内购买的这种奶粉,如今有问题自己只会找超市,不会找厂家。对此,黑衣女士要求现场推销员得周莉提供每一批次奶粉的质检报告,但她表示这些都是放在公司里的。

  同时,市民刘先生也称自己11个月大的孩子一直在食用多美滋奶粉,最近断奶后孩子出现腹泻症状,怀疑是否与吃这种奶粉有关。对此,周莉不断向这些质疑者解释,但现场的消费者并不认可,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他们讨说法。

  工商部门 暂未收到投诉

  对于消费者关心退货讨说法等事宜,成都市质监局、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消费者关于该奶粉质量问题的投诉,也没有接到上级通知。现在欢迎广大消费者就奶粉质量问题进行投诉,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旦有证据证明这些奶粉确有质量问题,工商部门将责令其下柜。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