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 > 国际油价

美原油库存创新高 国际油价跌破36美元

  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能源信息署宣布,截至2月6日的一周当中,美国不计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库存环比增加470万桶,受此消息影响,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交货的原油价格下跌1.61美元,跌幅为4.3%,收于35.94美元,创下1月15日以来最低纪录。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报告还显示,上周的汽油库存下降26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100万桶。据普氏能源提供的数据,市场分析师预计汽油库存将增加90万桶,馏分油库存将下降18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称,过去4周的石油产品供应均量为1980万桶/天,较上年同期下降1.3%,上周美国石油提炼业的产能利用率为81.6%,是近4个月以来最低的。

  有专家对记者表示,只有当欧佩克的减产计划超过国际原油需求量的下降,国际油价才可能会有起色。但他同时指出,决定原油需求的重要因素依然是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如果世界经济仍看不到明显的复苏迹象,减产对国际油价的影响也只是“隔靴搔痒”。

  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美国国会就经济刺激方案最终文本达成一致,该方案最终将耗资7980亿美元。根据协议,7980亿美元开支中,35%用于减税,65%用于增加政府投资。其中,每个美国纳税人将可望拿到400美元的退税,如果以家庭计算,最高退税可为800美元。

  虽然美国新一轮的经济刺激方案获批,但大多数经济学家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发展依然不看好,此前,有多位经济学家对记者表示,美国的经济刺激方案都是治标不治本,美国一味向金融机构砸钱,但进入金融机构的资金并没有进入实体经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