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奶粉问题追踪

多美滋“奶粉门”:消费者质疑奶源是否进口

  “我希望质监部门尽快地公布调查结果,给消费者一个交待。”昨日,一位辽宁鞍山的婴儿家长何先生致电早报,希望质监部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多美滋奶粉进行鉴定。

  贵州凯里市的蒋亚林女士昨日告诉早报记者,截至目前,已收集到的全国各地疑因食用多美滋奶粉导致肾结石、肾结晶或积水的患儿案例已经增至59家,其中包括2例上海患儿。

  面对各地出现的患儿报道,多美滋公司昨日坚称,虽然去年9、10月份曾经收到为数不多的消费者投诉,但是这些患儿案例均没有确切证据证明与多美滋产品有关。

  消费者质疑奶源是否进口

  在三鹿集团因问题奶粉而宣布破产之际,多美滋奶粉又爆出“结石门”事件。近日,上海、浙江等地爆出50余名婴儿在食用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的症状,家长们质疑其奶粉可能也含有三聚氰胺。

  何先生介绍,他的孩子从出生到现在的六个月期间,大约有四个月时间是喝的多美滋奶粉。然而,这几天,看到境内外的媒体爆出多美滋也出了问题,何先生说,看到这个新闻时,他几乎要崩溃。“我几乎浏览了所有相关新闻网页,为什么所有的主流网站上找不到半点报道,难道那是假新闻、谣言?或许是又一个三鹿的翻版?”何先生现在每天都要到国家质监总局的网站上浏览几次,但是到昨日为止,仍没有看到相关的调查结果公布。

  昨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多美滋公司未果。该公司的网站公布了一则声明,该声明称自己的奶粉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并且是100%的安全。对此,何先生怀疑说:“多美滋的官网首页此前就有个声明,是1月30日发表的,说他们的奶粉是安全的。由此我回想起,当时三鹿‘临死’前也昧着良心叫嚣他们的奶粉没有问题。”

  一些消费者在网络论坛里称,多美滋的普通装奶粉奶源可能并非进口,对此多美滋在昨日的声明中称,“我们所有的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为100%进口奶粉。”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