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三聚氰胺阴魂不散 奶粉我们还能相信谁 > 奶粉问题追踪

15月婴儿得结石 多美滋曾短信提醒“奶源安全”

2月12日,结石宝宝陈晓峰(化名)在家中,去年9月21日,宝宝被查出右肾处有四毫米大小的结石。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2月12日,结石宝宝陈晓峰(化名)在家中,去年9月21日,宝宝被查出右肾处有四毫米大小的结石。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陈晓峰(化名)

  出生于2007年的11月

  2008年9月21日检查

  B超显示,肾有结石阴影

  早报讯 15个月大的陈晓峰(化名)去年9月被查出右肾有个4mm的结石。家人怀疑,陈晓峰的生病与出生后进食至少13个月的多美滋奶粉有关。

  陈晓峰出生于2007年11月。至今,有15个月。父亲陈平在金山枫泾工业园区上班。他说,陈晓峰在断奶后,家人一直帮其喂食多美滋多学1加的袋装奶粉。

  去年三鹿事件爆发后,陈晓峰的父母在2008年9月21日,带着儿子去金山区中心医院枫泾分院检查身体,B超显示,陈晓峰的右肾有结石阴影。

  于是,陈平立即为爱子更换了其他品牌的奶粉。在随后由三鹿引发的奶粉风波后,相关部门公布了新批次的合格奶粉,由于陈晓峰进食的多美滋榜上有名,家长再次选择了多美滋,并从去年年底服用至今。因此,在陈晓峰出生后的大多数时间里,其一直以多美滋奶粉为主要食物。

  然而,陈平留了个心眼。“在网上搜索到,曾在杭州等地出现服用多美滋的宝宝出现肾结石的事例。”陈平说。为此,陈平曾向多美滋公司予以咨询和投诉,但后者给予的答复是,经相关部门检测,多美滋奶粉是安全的,结石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

  在最近多美滋事件被媒体关注后,陈平再次停用多美滋。但在2月10日14时44分,陈平接到多美滋公司发给消费者的一条短信,短信内容为:“ 多美滋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球指定供应商的奶源,100%来自澳洲和新西兰牧场。多美滋产品通过官方检测确认不含三聚氰胺,且生产过程由政府主管部门驻厂监控。”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峰 | 陈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