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多美滋疑云扩散 真相谁来解? > 企业回应

2岁女童肾结晶 多美滋称可能是其他补钙品所致

  >>鞠某某

  出生于2006年1月25日

  2008年9月24日检查

  B超显示,右肾结石

  早报讯 “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事情,让吃多美滋奶粉的家长都带孩子去检查。

”在医院工作的鞠先生昨天告诉早报记者,女儿从2个月断奶开始就吃多美滋,金装、普通装都吃过。

  去年9月份,三鹿奶粉事件曝光后,多美滋奶粉并未在不合格名单中,“当时心里还庆幸,自己的孩子没问题。”此后有一天,孩子说肚子痛,鞠先生于是带着女儿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排查B超、尿常规。检查结果显示,当时32个月的女儿右肾有2mm×2mm结晶、尿里有不定形结晶。

  根据鞠先生提供的去年9月24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B超、尿常规检测单来看,B超提示“右肾结石”,尿常规“其他”栏目中是“无定形结晶”。记者注意到,检查报告中仅有诊断结果,并没有文字写明病因与多美滋奶粉有关。

  “宝宝平时一直以多美滋奶粉为主食,我首先怀疑是奶粉问题。”发现问题后,鞠先生立即与多美滋公司联系,并向多美滋提供了奶粉具体批号。“多美滋说,同批次留样产品的检测结果显示,多美滋产品没问题,可能是我们给孩子补钙、或者水质问题,导致孩子肾结晶。”

  对于补钙导致孩子肾结晶的说法,鞠先生认为站不住脚,“我们给孩子补钙很谨慎的,偶尔吃钙粉,每次只用1/3—1/2的量。2岁以后就再也没补过钙,应该不是补钙的问题。”此后,鞠先生给女儿停用了所有奶粉,只吃主食和液体奶。“断掉奶粉后再复查,尿里的结晶没有了,但肾结晶还在”。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鞠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