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特仑苏“造骨牛奶蛋白”身份存疑 > 特仑苏OMP身份存疑追踪调查

山西太原美特好和华联超市已开始下架特仑苏

  目前,国家质检总局责令蒙牛公司禁止向“特仑苏牛奶”添加OMP物质。今日,记者走访省城几大超市发现,省城美特好和华联超市现有的特仑苏牛奶已经开始分批下架。

  今日上午,记者在省城位于五一路的美特好超市看到,在牛奶销售区的工作人员正搬运特仑苏牛奶,“我们刚接到总部通知,要求将2月2日前生产的含OMP成分的特仑苏牛奶全部下架。

”超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内蒙古自治区质监部门的鉴定结果显示,这些批次的特仑苏不含有害成分。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他们决定先将相关牛奶全部下架,避免对消费者造成心理恐慌。据其介绍,这批牛奶是否对人体有害,尚需等待卫生部门确定。在位于府东街的华联超市,特仑苏牛奶也不见了踪影。华联超市有关负责人称,在听到消息后,超市已在第一时间全部下架。

  而在省城长风大街上的沃尔玛超市中,特仑苏还在正常销售。超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着对所有供货商平等对待的原则,我们不会轻易将商品下架。如果确认上述产品质量有问题,我们在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后,一定会立即将商品下架并做出处理。”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消费者还在陆续将特仑苏牛奶放入购物车,一位消费者说,“网上的消息我也看了,应该关系不大吧!”

  除了大型超市外,不少小型的连锁便利店里,特仑苏也还在销售,记者在省城多家便利店发现,特仑苏仍然被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并州路上一家金虎便利的店长告诉记者,从节前到现在,出于走亲访友的需要,特仑苏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对于特仑苏的“OMP事件”,店长显得很不理解,“这么贵的东西怎么还有致癌物呢?”

  据山西金虎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商品管理部的一位负责人说,有关特仑苏质量问题的报道他们已经获悉,只要主管部门要求下架,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省工商局也表示,他们正在等国家总局的“红头文件”。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