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特仑苏“造骨牛奶蛋白”身份存疑 > 特仑苏OMP身份存疑追踪调查

杭州世纪联华等暂封特仑苏 各超市等待权威结果

  昨天,《杭城超市观望“特仑苏”——蒙牛特仑苏被质检总局叫停》一文报道了蒙牛特仑苏牛奶中因添加非传统食品原料,被质检总局叫停一事。前天还表示打算观望的杭城各大超市,昨天纷纷作出反应,或暂时封存特仑苏,或减少特仑苏的展销位置。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考虑到消费者的安全,目前下属大部分门店都已对特仑苏牛奶作出暂存处理,暂时不销售。超市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权威说法,如果认定存在安全隐患,将不再上市销售。

  华润万家超市虽然没有撤柜,但大幅减少了特仑苏展销位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特仑苏往往在乳品区的中心位置,有很多箱堆在那里,顾客逛过去一眼就能看到;现在只有一箱,如果不仔细找,还不一定找得到。这两天,消费者通过媒体获知相关情况,特仑苏基本卖不出去。”该超市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在等待有关部门的认定结果。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