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特仑苏“造骨牛奶蛋白”身份存疑 > 特仑苏OMP身份存疑追踪调查

各地超市纷纷下架蒙牛特仑苏

北京:家乐福在京下架蒙牛特仑苏牛奶 可办退货
    记者昨日从北京各大超市获悉,家乐福的特仑苏OMP牛奶已全部下架,华联超市已暂停该种牛奶的进货。
 
上海:沪部分超市暂时下架特仑苏 学者称蒙牛说谎
    蒙牛上海分公司昨天表示,部分特仑苏产品已经分批送检,目前上海也几乎没有2月2日后生产的特仑苏牛奶。尽管市质监局表示尚未得到禁售的通知,但本市部分超市已将特仑苏产品暂时下架。
 
广州:广州百佳下架蒙牛特仑苏OMP
    广州天河正佳的百佳超市,蒙牛特仑苏OMP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剩下特仑苏纯牛奶和低脂奶还在销售。促销人员表示,特仑苏OMP暂时不卖了,日后能不能恢复上架也很难说。
 
重庆:重庆永辉超市下柜特仑苏多美滋 有条件接受退货
    截至昨晚7点,永辉超市已对多美滋和特仑苏作出下柜处理并有条件接受退货,其他超市如新世纪、重百超市等仍在正常销售。
 
杭州:杭州世纪联华等暂封特仑苏 各超市等待权威结果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考虑到消费者的安全,目前下属大部分门店都已对特仑苏牛奶作出暂存处理,暂时不销售。超市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权威说法,如果认定存在安全隐患,将不再上市销售。
 
南京:特仑苏奶在南京滞销 个别超市停售
    在南京部分超市,记者看到特仑苏牛奶仍在货架上,且推出了促销活动,占据很大的面积。可是,昨天特仑苏的销量却不怎么样。
 
太原:山西太原美特好和华联超市已开始下架特仑苏
    记者在省城位于五一路的美特好超市看到,在牛奶销售区的工作人员正搬运特仑苏牛奶,“我们刚接到总部通知,要求将2月2日前生产的含OMP成分的特仑苏牛奶全部下架。”
 
沈阳:沈阳部分超市悄然下架蒙牛特仑苏牛奶
    记者就还在销售的2月2日以前生产的蒙牛特仑苏牛奶如何处理等问题,咨询了沈阳沃尔玛超市负责人,对方:“如果得到工商或质检部门的下架通知,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执行。”
 
济南:特仑苏:济南仍在卖 潍坊烟台下架
    2月12日,记者在省城多家大型超市发现,蒙牛特仑苏OMP牛奶仍在正常销售中,而且各商家尚未接到有关接受退货的通知。
 
苏州:特仑苏被质检总局叫停 苏州已下架
    记者与市区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等大型卖场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虽然尚未接到任何通知,但出于“保险”考虑,大部分超市已经开始将蒙牛“特仑苏”牛奶下架。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