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多美滋疑云扩散 真相谁来解? > 奶粉问题追踪

上海质监局:多美滋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上海质监局最新通告:多美滋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关于对多美滋奶粉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的通报。调查显示,多美滋产品中未检测出三聚氰胺。这是多美滋风波爆发以来,有关政府部门发布的首个通报。

  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终于发出了最新的检测通告。通告称:“从2008年9月中旬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驻厂监管以来,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出厂的932批多美滋配方奶粉(涉及产品61885.44吨),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多美滋配方奶粉,企业共送检1741批,涉及产品25048.84吨,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

  与此同时,多美滋方面再次发出声明称:“这一因毫无根据的谣言引起的社会风波,不仅使我们公司深受其害,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困惑和恐慌。现在政府权威部门已经澄清了事实,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

  牛年开年之后,多美滋奶粉受到质疑。上个月末,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浙江等地有婴儿在喝多美滋婴儿配方奶粉后出现肾结石症状,怀疑多美滋奶粉遭到污染。随后,事态不断扩大。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于本月6日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予以否认。然而公司的声明并不足以阻止恐慌的蔓延。

  2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温州等部分地方已经将多美滋产品下架。家乐福等大型卖场也表态,正密切关注多美滋奶粉事件的最新进展。与此同时,部分消费者已经开始了维权之路。

  贵州凯里市的蒋亚林女士在电话中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自己的孩子目前一岁零七个月。由于母乳不足,她用多美滋奶粉辅助母乳喂养,去年9月19日,她的宝宝被查出肾结石,“到现在为止,多美滋给我的态度还是产品是安全的,是我们小孩子自身的问题。”为了讨个说法,蒋女士开始在网上发帖,她发现自己的遭遇不是唯一的。据她介绍,截止到前天,已经统计到59名因使用多美滋奶粉而患病的宝宝。蒋女士表示,家长们打算共同委托某民间维权组织请律师打官司。

  该民间维权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一些关于多美滋官司的委托。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截至前天,其收到的和多美滋相关的委托书和完整诉讼材料只有4例。与此同时,多美滋方面则表示,公司的投诉记录中并没有蒋女士,而公司通过网络上找到的联系方式和蒋女士取得联系后,对方却表示不愿与公司谈。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