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公务员招考信息将公布四方面促就业

  我省公务员考试正在筹备当中,省直机关和国有事业单位将尽可能拿出岗位吸纳毕业生,”昨天,安徽省人事厅赵勇巡视员这样告诉记者。他透露,今年,安徽省各个相关部门将联手采取四个方面的重要措施和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赵勇介绍说,每年,国家机关、省直机关以及国有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的岗位招考吸引了很多高校毕业生,今年我省的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考正在紧张筹备中,岗位和招考信息很快就会对外公布了,这些公共机构将尽可能地拿出更多的岗位公开招聘。

  另外,我省将继续采用政府买单的方式吸纳高校毕业生。今年,“三支一扶”还将继续吸纳700位高校毕业生就业。“三支一扶”是指大学毕业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赵勇说,到基层锻炼,这也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渠道。

  “我们今年对大学生创业进行了大量的实例调查,将出台一些优惠措施帮助大学生们走上创业之路。”赵勇透露,省人事厅与省教育厅等多个部门正准备出台大学生创业优惠措施。目前教育部门已经起草了相关文件。

  即将于4月26日举行的大型人才招聘会是有关部门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措施。这场招聘会是即将举行的中博会的一个重要专题活动,招聘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徽省人事厅以及参加中博会其他各省人事部门承办。规格之高、就业覆盖范围之广,是近年来招聘会之最。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这场招聘会将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新安晚报 记者李欢)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