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企业调查:奥凯折翅 民营航空命运动荡 > 奥凯停飞事件跟踪报道

奥凯航空“停飞”客运航线全部复航

  新华网天津2月16日电(记者刘元旭、孟华)16日,随着最后两条航线的正式复航,奥凯航空公司因“停飞”事件中断的13条客运航线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据奥凯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停航一个多月后于今年1月15日向中国民航局华北局申请复航,经批准于1月24日起正式陆续恢复全部13条客运航线运营。
截至当月31日,已陆续恢复了天津-哈尔滨、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珠海-三亚、天津-太原-重庆、天津-南京-泉州、天津-成都、天津-三亚等航线,2月1日起开始着手恢复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剩余的天津-海口等其他航线。

  2月16日,天津-杭州、天津-合肥-昆明两条航线正式复航,标志着奥凯航空“停飞”前执飞的客运航线和航班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据了解,奥凯航空复航以来客座率不断攀升,除飞往三亚以及海口的航班爆满,其他航线航班客座率也都在七成以上,和天津其他同航线航空公司运营水平基本持平。

  奥凯航空是我国内地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共拥有11架飞机,年旅客运送量占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运送总量的约1/4。2008年12月3日,因大股东上海均瑶集团法人代表王均金申请,奥凯航空公司正式接到民航局“停航令”,13条客运航线于同年12月6日被迫停航。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