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美国救市

快讯:美国将成立汽车行业工作组 进行行业重组

  全景网2月16日讯有消息说,美国财长盖特纳与白宫经济顾问萨默斯将领导一个工作组,以解决美国汽车行业重组的问题。该方案没有包括此前预期的“行业协调人”的计划在内。

  美国政府的汽车行业工作组的成员将包括来自政府部门和白宫办公室等的代表。
据悉,美国钢铁工人工会的顾问布卢姆也将是该小组的成员。

  按照此前达成的协议,通用和克莱斯勒公司如想获得政府提供的174亿美元援助贷款,必须在2月17日前拿出重组计划。此前有消息说,美国白宫高级顾问阿克塞尔罗德15日敦促参与汽车业谈判的各方作出妥协。

  阿克塞尔罗德是在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公司与汽车工人工会的谈判均陷入僵局之际表示,美国需要一个繁荣的汽车产业,因为美国有数百万个就业岗位依赖这个行业,因此政府对汽车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

  阿克塞尔罗德说,只有参与谈判的各方作出妥协,才能帮助大家摆脱目前的危机。他强调说,这里说的各方不仅仅指汽车业工人,还包括汽车公司股东、债权人以及企业高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克莱斯勒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